close

用餐完在刷牙時~

兩位學生~童言童語的說~

范老師~

你以後要生四個喔~

這樣我跟xx就可以一人抱兩個~一手一個剛剛好~

我們也幫你的孩子取好名字了~

假裝你男朋友也姓范好了~

然後女生第一個就叫范美女~

第二個就叫范可愛~

可是男生我們都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~

媽呀!我心理呼喊著~

四個~夭壽!!

我轉身要進辦公室時~

范老師~你快結婚啦~

我們也幫你想好你要戴怎樣的鑽戒了~

趕快生孩子~我們才可以幫你照顧小孩~

天阿~~如果讀書也這麼主動這麼認真我一定更感動~

我想都沒想過的問題~他們都想好了~~

真是童言童語~還滿可愛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