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可以陪我男朋友出去運動了~~

這陣子的忙碌~

讓我有些些罪惡感~

忽略了他~

語氣又很兇~

好在他會適時撒嬌的提醒我~

「你怎麼對我那麼兇」哈哈

又讓他得忍受我帶著電腦去約會~

還有一次我在忙20頁的事~他待在家打電動~

他打電話來時~我問他在做什麼~

結果~他居然羞答答的說~

"不要~你會不高興"

哈哈 我有那麼嚴格嗎~

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~

陳芬芬~

大學畢業後~

我發現我不但愈來愈來愈沒女人味~

還愈來愈像個小男孩~

不過我有注意到了~會多加小心~請放心~

感謝精靈王的提醒~假日要留給親愛的家人跟朋友~

雖然四天假期還是得空出兩天工作~

但是~也空出兩天陪家人跟朋友~

二分之一的完美比例~剛剛好~

提醒來得正式時候~

 

 

 

因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