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靈感來自黃小眉的相簿~

好甜蜜喔~~~~

甜死人了~

我跟陳芬芬有著相同的感觸~~

咳~我門已經步入老夫老妻了~

我們也呼喊著~~我要甜蜜的愛情~~

真的好想到空曠的地方呼喊~~

已經到一整個渴求的階段了~

好幸福的畫面~

到各個角落留下愛的足跡~

我們也曾有過~

但是在時間的流逝下~

我們最初的那份悸動跟熱情~也逐漸流失了~

我要甜蜜的愛情~

雖然我男朋友看不到(這兒是秘密基地~連他都不知道)~

不過我還是要說~~~我要甜蜜的愛情~

尤其是~工作後~如果能享受一下甜蜜的周末不知道有多好~

陳芬芬~~人家要甜蜜蜜啦~

我相信你的一定打得比我抒情~

但是~~我以強烈取勝~~強調再強調~

我要甜蜜的愛情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