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晃眼

無敵小白~

已經陪伴我六年~

(實際車齡~十幾有了吧)

某日~

學校同事借了無敵小白出門買東西~

我下課回辦公室時~

看著桌上紙條一陣狂笑~

(紙條內容:美少女~你的機車沒有油了!騎的到家嗎?)

後來~

去找這位同事聊天~

同事說~

回程時發現油表歸零(去的時候沒注意到)~

他就油門猛催~汗猛流~一路飆回學校

哈哈

我只好跟她說~

我忘記告訴他~無敵小白的油表壞掉了~

同事補了句~人夠美了~衣服少買幾件、保養品少買幾瓶~去把油表換一換~~

哈哈

相信各位姊妹都見識過無敵小白~(它現在除了老舊還有我家那兩個小朋友的畫作~)

無敵小白真的很強~

他除了外觀老舊~機能可是波兒棒~

不過無敵小白有一次脫軌演出是在大二的時候~

那時候詠淳跟怡喬的樣子~

騎著小白去市區逛街~

回屏較大時~

無敵小白一邊的殼掉在人車眾多的民生路上~

丟臉的是~怡喬跑回去撿~

一路拿著長長的積車殼回屏師~

這可是畢業後還讓人回味無窮的一則笑話~

不過好在無敵小白待我不薄~

沒讓我面對這種三條線的窘態~

反倒是vino那台中看不中用~

騎它出門又不敢亂塞~

不過有些場合還是會騎vino出現就是了~

但是我平常出門還是都喜歡騎無敵小白~

逛街沒壓力~有位就可停~

但是也因為有位就可停~

讓我的無敵小白多次進出大武路上的拖吊場~

最糗的是~

有一次我停在黃線~

從高雄回來時~

阿~~~我的車牌號碼又被寫在地上了~

哭笑不得~

手上又一堆東西~

此時剛好一位警察騎機車經過~

我還氣呼呼把人家攔下質問:為什麼我停黃線還把我拖走~

(我那天~原本停在紅線~我知道不可以~還努力把車移到黃線區耶~)

警察也沒好氣的說~你停黃線當然要拖~

然後警察用餘光看了看我就騎走了~

我更氣~

撥電話回家求救~(順便重述停黃線的事)

大哥說~我看你去重考駕照算了!

然後家人就載著我再次進出拖吊場~

到了拖吊場~我拜託嫂嫂讓我自己進去~

因為之前有幾次經驗還不錯~

假裝很無辜~嘴巴甜一些~陪大哥聊聊天~

就只收我保管費~較我以後停車注意看就放我過關了~

結果這次嘔死了~硬是不吃我這套~狠狠得開給我一張罰單~

較我去郵局繳費~~

至於小白的風光史呢~

有幾位男同學要去聯誼~

跟我商借無敵小白出場~

因為這樣保證不怕沒話題~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