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碌告一段落~

下午睡了個大覺~~

開心~

接著可以思考下一個問題了~~~

不過不是今天~~

因為今天~~我需要~~放空~~

還有衣櫥裡的衣服也沒進新貨~

該是近些新貨的時候了~

現在連我爸也不過問我買衣服的事啦

因為我跟他說~~我是因為工作需要~~哈哈

再加上~我會跟嫂嫂們分享~所以連哥哥們也沒意見~

下週只要上三天班~這個連假來的真是時候~我需要~

沒打算出遠門~

只想優閒的休息一下~

去高雄逛逛街~買些東西~

跟同學吃吃飯~

可以的話去整理一下頭髮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